我是個剛決定婚期的女孩,即將在明年六月步入禮堂。

  ADVERTISEMENT  

【自然主意】亞麻仁籽胡椒岩鹽生機蘇打餅(180g)-3包

【自然主意】香草椒鹽嚴選蘇打餅(180g)-3包

一確定婚期,我跟長跑7年的男友就一直在找婚宴會館,因為長輩都住在中壢桃園一帶,

但印象中,那附近好像都沒有適合的場地,因此有點困擾。

直到朋友推薦我們囍宴軒桃園館,我們才真的覺得鬆了一口氣,

因為那是一趟很溫馨又愉快的旅程

我們是從台北下去的,怕第一次去找不到地方,我們選擇搭乘高鐵。

從桃園高鐵站下車後,可以轉搭公車,公車搭乘170、5089、5089A、5087至福安宮站下車

(步行約5分鐘),很快就到達。連路癡的我也覺得很好找,

而且省去開車、塞車的時間,輕輕鬆鬆的來回。

桃園 婚宴會館 推薦

桃園 婚禮場地 推薦

一到婚宴會館,就被大理石磁磚及象白色鑲金邊的牆面給吸引,

還有懸吊在大廳上方的水晶燈及一排鏡面的推門,讓人讚嘆﹗

應該很多女生也會跟我一樣反應吧﹗全白色裝潢,非常典雅且大方

初見的第一眼,就馬上喜歡上這個地方。

而後櫃台的服務人員非常親切,跟我們確認完預約的時間及目的,

就馬上請接待人員來引導並解說。

 

 

桃園市 歐式婚禮場地 推薦

囍宴軒 婚宴會館

囍宴軒桃園館分別在11、12樓,總共有五個宴會廳,

裝潢風格都不一樣,有迪歐廳、香娜爾廳、嬡瑪仕廳和蒂芬妮廳

都是取自高端品牌的諧音,很俏皮,

這也代表每個宴會廳都具有一流的裝潢與品味,呈現出低調奢華的質感

 

囍宴軒桃園館 婚宴場地

接待人員帶我們去看了每個婚宴廳,跟我們詳細解說及介紹,

因為每一個廳大小跟風格都不一樣。除此之外,

他們的硬體設備也很不錯。之前去參加朋友的喜宴,

像主持人在介紹或是撥放影片跟音樂的時候,

麥克風或是音響會有斷斷續續的困擾,

但他們現場示範後,覺得很流暢,感覺可以很放心。

而且因為我跟男友對於婚宴流程不是很清楚,

他們有專業的婚禮顧問和企劃,可以和我們討論我們想要的方式和需求,

幫我們調整跟設計。甚至連婚宴場地布置,他們都可以幫我們一手包辦

省去花時間再找其他人配合的麻煩。這半天下來的感覺非常的好跟放心。

囍宴軒桃園館 婚禮服務囍宴軒 婚禮佈置

桃園囍宴軒 場地佈置桃園囍宴軒 婚禮佈置

桃園囍宴軒 場地佈置 推薦桃園囍宴軒 場地佈置

桃園囍宴軒 婚宴佈置 評價桃園囍宴軒 設備 推薦

 

最後,我覺得我跟男友會選擇囍宴軒桃園館作為我們的婚宴場所。

因為不可否認的是,結婚對於每一個女生來說,

都希望那一天所有的一切可以很美好,

希望可以有一個一輩子難忘的回憶。

這時候,妳會需要很多強力的幫手,

除了妳的親友團和閨蜜可以幫妳之外,

囍宴軒也可以幫我做到這一點。

因為他們在每一個細節上都很仔細和重視。參觀的這段時間,

妳就可以清楚知道,他們是真的站在妳的立場,想要幫妳達成夢想

所以我覺得,我可以很放心的把這些交給他們,

讓我在那特別的日子裡,當個輕輕鬆鬆又美麗的新娘。

桃園囍宴軒 婚宴會館 價錢

桃園市五星級婚宴會館 推薦

 

最後,提供囍宴軒的粉絲團以及官網

準新人可以看一下目前最新的活動資訊唷

囍宴軒官方粉絲團:https://goo.gl/ygejGp

囍宴軒官方網站:https://goo.gl/v6t7Ht

arrow
arrow

    johnstqw0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