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收納方法╳強力吸盤掛勾

最近剛買新房子,

房子本身裝潢也都還蠻高檔奢華的,

但是女生的瓶瓶罐罐實在太多了!

浴室的收納有點不足!

不過幸好這間浴室夠大,還有浴缸

因為很喜歡泡澡,

有很多精油瓶瓶罐罐等等工具,

剛好看電視看到

強力吸盤掛勾系列

歡樂智多星有一次叫賣哥在估價

示範一款強力吸盤掛勾!!

瞬間眼睛為之一亮

免釘免鑽強力無痕貼掛勾

剛好我浴室裡面玻璃最多~

後來我發現他的官網有一款SEM系列

走金屬奢華質感風

跟我現在浴室風和無違和感

這個很重要 

這不就是我在找的免釘免鑽強力無痕吸盤掛勾

吸盤肥皂盒掛勾

透明的肥皂盒+金屬質感的吸盤掛勾
 

浴室無痕吸盤掛勾系列

強力吸盤掛勾善用牆面的空間

之前我有買過一些無痕掛勾貼,

但撕起來都會殘膠!

相對這款使用上簡單多了,

而且不破壞牆壁壁面

之前我有風水師說牆壁亂釘釘子會破壞風水,

所以後來我都是用強力吸盤掛勾的!

強力吸盤掛勾毛巾架

強力吸盤毛巾環

擦手巾可以任意掛在適合的位置唷!

我現在如果出去旅遊,

也會帶幾個強力吸盤掛勾放在行李箱裡,

有時候洗手檯不會很大,

可以把一些瓶瓶罐罐掛在牆壁上,

真的超方便的唷!

這吸盤很好吸,也很好拿下來!

強力吸盤掛勾系列

LIFE REPUBLIC 生活共和國|生活收納&居家佈置
 
滿足生活收納與居家佈置的渴望~~
 
 
 
趕快買強力吸盤掛勾回去佈置浴室吧

廚房強力吸盤掛架系列

超強吸盤掛勾推薦

▼輕鬆一下看新聞▼

宋智孝被親弟弟「爆料」,還一起做了新興減肥運動!

「不良智孝」的背後原來有一個可憐的弟弟~宋智孝弟弟千成文上了《宋智孝的Beautiful Life》節目,這對姐弟看著不錯哦!

ONSTYLE《宋智孝的Beautiful Life》是一檔beauty類真人秀,由宋智孝、具在伊、權赫秀、MOMOLAND妍雨擔任固定成員。 17日播出的第二期中,分別請來了每位成員的一位熟人,先是嘉賓爆料環節、然後比劈腿、最後分成四組體驗新晉流行的減肥運動。

輪到宋智孝弟弟「爆」宋智孝的料時,弟弟千成文說宋智孝前一天晚上吃了拉麵和泡菜湯,只在拍攝期間維持身材,拍攝之外幾乎只是睡覺,喝了酒之後也不怎麼洗漱。 還說家務活幾乎都是自己在做,還經常吩咐自己做事。 也經常被揍,從小就被打,現在變親近有1年了。

兩人一起做的運動是空中呼啦圈,其他組做的分別是:

Cardio Tennies(配合快歌做網球動作)

Electrobics(EDM+Aerobics,在夜店氛圍下配合電子音樂運動)

Da Vinci Bodyboard(在系有彈力帶的板子上做全身運動)

圖:《宋智孝的Beautiful Life》

arrow
arrow

    johnstqw0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